“琴颂百年—韩俐扬老师学生中国钢琴作品赏析音乐会”在启航楼409室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次数:


“琴颂百年—韩俐扬老师学生中国钢琴作品赏析音乐会”在启航楼409室举行


6717时,由国际艺术学院党总支策划的“琴颂百年—韩俐扬老师学生中国钢琴作品赏析音乐会”在启航楼409室如期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本场音乐会。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奋斗不息,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亿万中华儿女一路披荆斩棘、奋力开拓,用行动谱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诗篇。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院音乐学师生结合专业特长,完美呈现了一场精彩生动的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精选了多首反映中国人民热爱生活、吟唱美好的经典优秀钢琴作品,以独奏、重奏等形式将思政教育融入艺术教学与演出实践,用音乐奏响爱国情、爱国心!音乐会中,韩俐扬老师为大家进行了作品的导赏,同时也针对中西方音乐的不同以及中国音乐的特点做了介绍,使得在场的同学们在欣赏中国作品的同时也更深入的了解了相关的理论知识。



韩俐扬老师和她的学生们通过鲜活的音乐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无限深情和诚挚祝福,同学们也更加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中华民族的明天会更加美好、幸福、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