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艺术学院开展学科建设“十三五”工作总结与“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2    浏览次数:

国际艺术学院开展学科建设“十三五”工作总结与“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工作会议


为了更好地总结国际艺术学院学科建设成绩和不足、谋划未来发展,11月11日上午,我院于逸夫楼509开展学科建设“十三五”工作总结与“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F0E1


会上,我院依据《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大连外国语大学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规划》与《艺术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结合目前建设发展实际,对国际艺术学院的“十三五”学科建设规划进行总结,同时,积极谋划制定学科建设“十四五”规划。会议以教研室为单位发言研讨形式进行。教研室主任发言过后,各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召开适逢国际艺术学院以“艺术工作室模式”转型为依托,结合现今国内高等院校艺术教育发展改革为契机,通过鼓励支持输送专业教师进修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加快形成一支高水平的科研团队。同时,结合目前市场需求,优化学科结构,提升办学层次,加快推动产学研教学一体化发展,为国际艺术学院“十四五”发展明确了办学目标。


1142A


我院将不断加强学子艺术素质培养,以育人为本,努力提升文艺作品质量,推出反应时代新气象、新创造的文艺精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艺术创作之路,执艺术之笔绘就“十四五”的绚丽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