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艺术学院与英院足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11-22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中午12:30在足球操场,我们举行了国际艺术学院足球赛。“越挫越勇,永不言弃!”是属于国际艺术学院的激情宣言。

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发球,双方立即进入到了激烈的拼抢之中。三分钟后,国际艺术学院获得了全场第一个任意球,虽未能破门得分,但却掀起了第一个进攻小高潮。比赛刚刚进行到第七分钟,国际艺术学院就获得了第一次射门的良机,但由于角度稍偏并没有打中,不过此次射门已瞬间点燃了观众热情。“国艺加油!国艺必胜!”国际艺术学院九个班的啦啦队同学激动地高呼。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双方实力都不容小觑。

比赛进行了15分钟后她们也因其前锋在前场的积极拼抢赢得一个角球的机会,然而同样憾失良机。几分钟后国际艺术学院获得任意球机会,再次在对方门前造成压力。双方都死死咬紧牙关,不给对手留任何机会。比赛第25分钟,国际艺术学院一次成功拦截与精准长传又换来一片尖叫与掌声。比赛进行20分钟,国艺一脚射门打破了足球赛的气氛。后半场开始,国际艺术学院队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并没有给对方门将反应时间,足球直接应声入网,轻松攻陷对手的城池,为经贸院先拔头筹。随后英院也踢进一球。比赛进入高潮,最后十分钟,国际艺术学院再度进球。

国际艺术学院以优异的比分3:1完美的结束了此次友谊足球赛。全体运动员都在球场上充分体现了自己的优秀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同时运动员都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了国际艺术学院的风格,本次比赛充分发挥了体育活动的功效,体现了学生的凝结力和向心力。国际艺术学院男足完美告捷。

国际艺术学院

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