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课外实践

发布日期:2021-04-20    浏览次数:


国际艺术学院组织开展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课外实践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学风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开展好我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促进以社会实践活动为载体将学风建设常态化。418日—19日,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师生参与了“2021春夏大连时装周”,本次时装周在Z28时尚硅谷、友谊商城等标志性场地举办专场发布会及相关活动,是一次具有专业学习意义的课外实践活动。



课外实践活动具有区别于课堂教学的独特性,作为教育过程中一条重要途径,在促进学生学业发展以及身心发展等方面有着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本次实践活动旨在引导我院学子从专业课堂走向现实实践,是我院深入落实实践教学的有效途径。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学子们通过实践活动及时感知并把握时代的脉搏,提升了探索个人艺术发展的新思路、新方向的积极性。我院将持续为学子搭建前沿的艺术思想交流平台,将复合型人才培养目标与模式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