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艺术学院退役军人宣讲团开展“建党百年,我在大外讲军营生活”系列宣讲第三期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国际艺术学院退役军人宣讲团开展

“建党百年,我在大外讲军营生活”系列宣讲第三期


122日,国际艺术学院退役军人宣讲团“建党百年,我在大外讲军营生活”第三讲如期在线上举行,本次宣讲邀请了宣讲团成员2021年退役军人胡诗理同学担任主讲。



宣讲中,他将自己在部队两年的生活和变化分享给了在校的学弟学妹。在他的眼中,参军报国是有志青年的不二之选,在部队这所大熔炉里,让他更加明确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使命,虽有训练的苦涩,但也有成功后的喜悦。军人崇尚荣誉,激昂向上,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风貌永远的刻进了他们的骨子里,退役复学后他将继续秉持着军人的韧劲,继续前进。



“建党百年,我在大外讲军营生活”系列宣讲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为教育主题,是学院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征兵宣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以贴近学生实际、学生更容易接受的方式进行宣讲,不断强化学生的爱国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同时引导学生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宣讲人:胡诗理


胡诗理同志在部队服役期间获得过:


2020年:

练兵比武个人科目冠军;

个人嘉奖一次;

集体嘉奖一次;


2021年:

练兵比武个人科目亚军;

四会教练员授课第二名;

四有优秀士兵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