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艺术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金秋十月,启梦未来”考研答疑讲座

发布日期:2020-10-31    浏览次数:

国际艺术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金秋十月,启梦未来”考研答疑讲座


唯有解问明路径,学以启航绘江山。启梦未来,为学子解惑。10月30日,国际艺术学院“金秋十月,启梦未来”2022年考研答疑讲座在逸夫楼509举办,讲座由我院2020级辅导员徐圣尧主讲。


C6A0


讲座中,徐圣尧老师分别为服装与服饰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美术学四个专业有考研意愿的学生详尽系统的梳理了专业初试的各类题型,有针对性的为学生分析、推荐适合的考研院校,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考研意识,以提高学生的考研成功率。


FDF6


本场讲座是我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有考研意向的学生讲解有关研究生考试的相关内容,解答同学们的疑惑。讲座中,徐老师耐心倾听同学们在准备考研过程中的困惑,解答问题的同时给予了具体的解决方案,使学生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