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越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张越  

111111


 

 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  研究生学历 文学硕士学位

 

学术兼职:辽宁省青年美术家协会理事 辽宁省工笔画学会理事

研究方向:综合材料 连环画插图 中国绘画

学术主张:研究艺术作品在当代发展空间的多样性、自由性,积极推广传统文化~根性的重要性,积极推进现代媒材表现语言多种可能性,关注当代民生、当下社会热点,通过艺术创作,提升区域文化品质。

学术成果:

2020  特邀作品《陈阿春的征途》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抗疫主题展(数媒)

2019  特邀作品《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在中国军事博物馆展出(北京)

2019  绚丽年华第十二届全国美育教学成果展品~优秀指导教师奖(北京)

2019  智慧杯全国艺术类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北京)

2019  国青杯全国艺术类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北京)

2018  作品《山河故人》入选第六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北京)

2017  入选国家艺术基金青年创作培养项目 (国家级)

2017  作品《鸣》《跃》被人民美术出版社人美美术馆收藏(北京)

2016 山水作品《泰山日出》被日本医疗株式会社收藏(日本

2015年作品《状态》获梦之青春--第二届辽宁省美术新人新作展---银奖(辽宁)

2013年作品《漫画》获第六届全国美育成果展评-----教师组---特等奖。(北京)

2012年指导的学生作品《酒洲》参加14届中国国际啤酒节创意作品大赛--十佳创意作品奖。

2010年,代表国家汉办赴日本孔子学院讲学并举办个人作品展览(日本

2009 作品《大爱无声》入选为迎接建国60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美术作品展(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