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艺术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题答辩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0-17    浏览次数:


国际艺术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题答辩会圆满结束


  20201016日,国际艺术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题答辩会在逸夫楼411室举行,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与三个年级的全体研究生出席答辩会。



  会议伊始,林则军院长强调研究生毕业论文/设计开题的重要性,对全体研究生同学如何开展专业研究提出宝贵意见,鼓励研究生互相学习,认真钻研,为做好专业研究打好基础。



  

 此次参会开题的12名研究生,每位同学都准备了详尽的开题报告书和精彩的多媒体资料。展示结束后各位老师根据自己的知识与经验对同学们的报告提出了针对性修改建议。全体研究生在期间收获到不少宝贵经验,对现阶段研究方向有了更多的思考。



   201812名研究生顺利通过开题答辩,更加明确了论文深入研究的专业方向,以及研究课题中亟待解决的问题,为毕业设计/论文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