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艺术学院教师参与“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之春节线上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21-02-18    浏览次数:


国际艺术学院教师参与“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之春节线上文艺演出


春节期间由大连市文明办、大连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共同策划推出了2021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之春节线上文艺演出,我院密切配合工作,安排教师积极参与公共文化建设。



大年初一,由我院教师郭松尚参与演出的“歌声嘹亮”最美男声专场音乐会,在线上与观众朋友和广大市民见面。为大连市民搭建全新的“线上文艺盛宴”,不断丰富市民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此次演出以严谨的艺术水准,生动的舞台表现向线上观众展现了我校教师风貌,获得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



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在保证高水准本科教学质量的同时,也高度重视师生们的实践教学环节,并以此为契机努力拓展实践路径、不断丰富实践项目,郭松尚老师本次参与的贺岁演出既展示了我院教师实践教学的实力,同时也是我院致力于服务大连公共文化事业的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