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研究生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1-03-27    浏览次数:


国际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研究生再创佳绩


大外国际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研究生在参加“2020全国研究生动画作品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日前收到组委会的获奖证书,其中2018级赵子萱、孙进然;2019级董婷;2020级何雨晴创作的四部插画与绘本作品获优秀奖;2019级董婷、卞鑫童、程钰浩、杲璐、欧阳路发创作的系列插画获入围奖;2019级刘小茼创作的实验动画获入围奖。








“2020全国研究生动画作品大赛由鲁迅美术学院、辽宁省艺术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辽宁省美术家协会综合画种艺委会、鲁迅美术学院研究生院、鲁迅美术学院传媒动画学院承办,参与范围为全国艺术院校设计领域研究生。大赛鼓励全国高校研究生创作具有时代感和创新精神作品,全面充分展示国内高校研究生教学成果。




我院刘虹老师、孟桂颖老师经全国研究生动画作品大赛评审委员会评审,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本次大赛征稿分为静态叙事、动态叙事、交互叙事三个类别 。由刘虹老师指导的五部静态叙事插画作品《十二星座》、《难忘中国年》、《山西彩灯》、《树新风小漫画》获优秀奖;《2020年春节记忆》获入围奖;由孟桂颖老师指导的实验动画作品《米》获入围奖。


这次比赛的创作内容涉及中国传统文化、国际交流和新时代新思想等方面,体现了国际艺术学院艺术设计领域研究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也充分展示了国际艺术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水平,为今后的研究生教学评估及教学成果积累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