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全国校园巡讲第二站走进我校

发布日期:2017-05-16    浏览次数:

5月10日,第16届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全国校园巡讲第二站走进我校。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本次巡讲由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组委会主办,我校国际艺术学院承办。当日14时,国际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俊、院长林则军教授、视觉传达教研主任李冬副教授、孟桂颖教授、刘虹副教授、刘雨眠副教授以及刘军晔、韩业亮、曹平平、宋艳丽、符艺、孟峰等专业教师,带领国际艺术学院近2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林则军院长在致辞中表示,国际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将积极参与活动,和主办方将共同携手把这项活动持续发展下去,展现国际艺术学院水平,打响大外品牌。

今年,第16届上广节将全面开启“卓英计划”,通过“校园巡讲”、“远程协同教育”、“游学留学新体验”等一系列举措,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更好的搭建学界与业界沟通融合的桥梁。努力在十三五期间打造成面向全球高校大学生交流、实践、创新创业的全体系、全生态的“国际大学生泛创意实践平台”。

组委会特别邀请了第15届“上广节”决赛评委安索帕中国集团欧安派广告执行创意总监周琦鸣先生和上广节大咖讲堂主讲人、品牌整合与创意机构联合创始人王继胜先生现场分享他们的人生故事和职业经验。周琦鸣老师从自己的学习经历开始为新一代的学生们注入力量,鼓励同学们勇敢地说出自己的故事,他表示,时代已经变化,对于新媒体时代的广告与过去的广告相比,以前我们表达别人,如今我们表达自己,他通过典型案例,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广告创意,以引导学生们勇于创意,勇于表达。王继胜老师根据自己的设计师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对设计师原创的看法,鼓励学生保持不满足感,不断学习创新。

迄今为止已经举办15届的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是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指导,上海大学、上海市广告协会、品牌中国集团主办,携手海内外数百所高校共同参与,旨在通过大学生广告节这个创意平台,结合行业发展需求,把创新创业意识融入人才培养,让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的人才脱颖而出。(李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