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5    浏览次数:

国际艺术学院于3月5日上午9点组织师生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网络直播,会议内容在我校师生中引起热烈反响。

微信图片_201803050926085.jpg

大会听取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审查了国务院关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了国务院关于201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宪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过去五年取得的收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的结果,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中国的新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回首我国过去5年的可喜成果,我们倍感自豪,深受鼓舞;作为学校的一份子,我们要紧抓教育发展机遇,深刻理解、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入实际。同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业务工作本领,积极立足于学校和岗位实际,率先垂范、身体力行,在新时代努力创造出新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