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1-11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8日,国际艺术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教学楼508召开了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是根据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期工作要点》的相关要求和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大连外国语大学2017年度“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十九大修订的新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明确了“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落实在政治合格方面、在执行纪律合格方面、在品德合格方面、在发挥作用方面对照检查,并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分析。本次民主生活会由党总支书记高俊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110082956.jpg

高俊书记首先针对上一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把本学期班子的改进情况进行了总结,带头深入学习党的理论、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党建工作、带头转变工作作风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他充分肯定了领导班子工作成绩的同时,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学习材料,将问题一一对照总结,查摆了不足。最后,领导班子每位成员逐一发言,对照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要求,详细的从思想方面、组织方面、作风方面、纪律方面进行了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了目前存在的政治纪律、作风建设、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从深化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建立健全制度、加强班子凝聚力建设、规范工作流程等方面提出了切实的整改措施。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集中,准备充分,发言务实,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对国际艺术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推进的作用,各位领导都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下一个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