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11-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11月3日上午国际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会上,高书记详细介绍了十九大的概况、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重点、同时对于如何贯彻新时代的要求以及教育发展规划做了详细解读。

学习会1.jpg

高书记指出,党员同志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除此之外党员同志要忠诚可靠,忠实地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同时要加强学习,尤其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要学先一步、学深一层,在教师队伍中树立榜样、做好表率;要敢于担当,以极端负责、极其用心、极为精细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位学生。

学习会.jpg

颁发党员示范岗.jpg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学院教育、教学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合影.jpg

素拓活动.jpg

为巩固学习成果,下午教工党支部组织素质拓展训练,三个小时的活动,大家通过团队组建、素拓游戏等环节深刻体验了团队协作、沟通交流、科学决策、高效执行的内涵,在活动中不仅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同时提升了党性修养,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每位党员都应该怀着信心和希望,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