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相爱 ——暨“国际艺术学院主题团日”

发布日期:2009-12-29    浏览次数:

为响应大外团总支的号召,国际艺术学院分团委自10月28日积极倡导的主题团日,至今已在07、08、09级陆续的完成,本次主题团日所拟定的主题十分广泛,主要有“爱我中华”“友谊地久天长”“诚心感恩 自强”“什么阻碍我优秀”“我与祖国共奋进”“新时代新青年”“怀抱一个理想进取人生”“美丽与你有约”“文明礼貌在我心中”“珍惜时间在我心中”“手拉手心连心”等。在各班同学的精心编排和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一场场精彩纷呈的主题团日如期上演。为已是寒冬的季节增添一抹别样的绚丽。

在各班进行主题团日的过程中,班委们作出了精心的筹划,对教室的布置,内容的设计和人员的编排都力争最好,在活动进行的过程中,时而歌声涤荡,时而欢笑起伏,有心声的倾诉,有彼此的祝福,有平时不曾讲过的话语,还有难以倾诉的衷情,沟通与游戏相互穿插,心灵与情感彼此升华,辅导员方可佳老师也参加了各班的团日活动,并向同学们讲述着自己的感受,作为一位师者她用自身的经历教导同学们珍惜时间,珍惜友谊,珍惜眼前的一切。整个过程,言者动情闻者入心。

辅导员方可佳老师高度评价了此次主题团日的举办,并对各班班委的工作给予肯定,对班委们团结同学共同推进班级进步的行为提出表扬。

此次主题团日的成功举办,不仅响应了分团委的号召,达到了丰富校园生活,展示同学特长的目的,也团结了班级升华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同时也体现出我院在09级学生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