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诚信考试动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0-01-02    浏览次数:

12月23日,国际艺术学院在2教101教室召开了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全体2009级学生参加了 本次教育动员大会。

在会上,辅导员方可佳老师向广大同学认真讲解了期末考试纪律和《学生须知》中的相关管理规定,通过举例的形式摆事实、讲道理号召大家树立诚信做人、求实治学的人生态度。在动员过程中,方老师时而态度严肃认真,时而用语诙谐幽默,深入浅出的教育广大同学要培养自身健康人格与诚实守信的品质,要向上一年度的诚信考试先进集体学习,展现艺院学子的优良学风、考风,并号召全体同学从现在起积极做好本次期末考试及以后各类考试的复习备考工作,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各种违纪作弊行为,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考出诚信风格。

为了进一步营造诚信考试宣传氛围,我院还在逸夫教学楼制作悬挂了“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的红色标语。使大家进入教学楼就能感受到期末考试的临近和对诚信考试的积极要求。

最后辅导员号召大家一定要端正态度,严守考试纪律,自觉抵制不良考风,杜绝舞弊现象,以自己的真才实学在期末考试及今后的各项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