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魂,中国梦”党员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3-09-04    浏览次数:

为增进大学生的党员先进性,提高每一位党员的素质,国际艺术学院9月4日中午十二时,在逸夫楼509召开了党员组织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辅导员李老师、汪老师和各届党员、预备党员。

会议的召开主要围绕当代大学生党员毕业后的生活规划以及为党和国家要做些什么。会议中讲到:党的先进性是党的生命所系、力量所在,事关党的执政地位的巩固和执政使命的完成。党员根据自身实际,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以及未来身为党员身上所肩负的使命。他们认为作为大学生党员,学习较多的科学文化知识,掌握较多的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他们也更加认真的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这一问题进行思考。李老师也为预备党员进行了党员转正,积极鼓励他们发挥自身的优点为以后的工作生活更好的铺路。

通过这次党员会议的召开,相信他们在前进的道路上,会不断超越自己,不断战胜困难,不管是在学校里还是在社会上,都会自觉地为党旗增光添彩,“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会议在声声励志语中圆满召开。

国际艺术学院

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