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召开大学生职涯学涯规划大会

发布日期:2013-10-14    浏览次数:

2013年10月14日下午五点半,国际艺术学院在辅导员方可佳老师的领导下,在逸夫楼509召开13级“如何读大学”全体学生大会,方老师指导我们如何完善现在的大学生活。出席会议的有方老师,13级全体新生。

现在的大学生,喜欢上网、喜欢打扮、个性无一不彰显着这个时代的与众不同。大学是我们新的起点,在新的旅途中我们要学习的还有很多。在当下,建立独立的人格,搭建同学间的友情,大学同学关系固定,会让四年的大学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我们还年轻。更重要的应当找到学习的兴趣,完善自己的心灵世界,大学是一场无形的课堂,也是人生的必修课。学会享受孤独,学会思考,我们在成长。

关于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对外来职业的建议,方老师希望能在我们大学期间帮助寻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式,她指导我们,学会利用搜索,提高工作技能,工作高效率的完成是基本的社会价值;关注社会,心怀天下;学会自律自强,要不断的自我反省,自我学习;学会自我认同,考证考研,社会实践,在实践中不断壮大自己的知识和内涵。

通过本次会议,我们受益匪浅,不断学习不断壮大自己才能循序渐进,成功是要靠个人能力的,我们会爱护自己的人生。感谢方老师给我们上的第一堂大学的人生课,在今后的旅途上我们会坚强独立自强。本次会议圆满结束,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丰富快乐的大学生活。

国际艺术学院

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