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艺术学院开展 “关爱师生,服务群众”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7    浏览次数:



国际艺术学院开展

“关爱师生,服务群众”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国际艺术学院党总支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践行校园先锋工程,提高党员服务师生意识。利用9月党日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前往学院学生宿舍进行开学前安全排查工作。



本次重点排查学生寝室门窗安全、漏雨漏水以及房间物品潮湿发霉等情况,确保学生返校后能顺利入住,安心学习。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教工党员们积极献策,共同商议解决办法,同时将排查出的问题与公寓管理人员进行了反馈。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的宗旨意识,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各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同时学院党总支要求各党支部在日后工作中应进一步深入开展服务师生活动,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深入了解师生所求所需,努力为师生解决困难,真正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