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夫楼联合党校第四期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15    浏览次数:


逸夫楼联合党校第四期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10月14日,国际艺术学院党总支、新闻与传播学院直属党支部于逸夫楼411举行了逸夫楼联合党校第四期开班仪式。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皎、国际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雨、新闻与传播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倪春波、组织员张波、王琳,以及参与本期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倪春波书记主持。



张雨书记和倪春波书记对参加培训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同时也分别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争当表率,努力吸取各方面的知识,认真学习党课知识,对党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并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希望大家自觉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早日成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合格党员。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8级学员代表刘昊楠同学作为代表发言,她表示,一定会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学习并跟随党的方针路线,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仪式后,张皎部长以"树立社会主义文化自信,繁荣高校校园文化"为主题,开启了党课第一课。她分别从文化自信的基本内涵、如何提升文化自信以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阐述。张部长精彩生动的讲授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通过培训,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入党的决心,表示要通过努力学习,不断地提高自身的品性修养与理论水平,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努力奋斗,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