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艺术学院党总支、新闻与传播学院直属党支部与机关党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5    浏览次数:


国际艺术学院党总支新闻与传播学院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国际艺术学院党总支建设,114日下午,国际艺术学院党总支新闻与传播学院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下午1时,国际艺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走进大连万达党建共享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112B7


讲解员带领学院师生党员参观了党建共享中心的党建教育区、党建展示区和党建引领区,详细讲解了新时代创新型、智能型党性教育新平台的建设与应用。师生党员亲身体验了党性教育活动与新媒体技术的深度融合发展,并对此展开讨论交流。


10B64


随后,学院师生党员在红色观影厅集体观看独创的党性教育片《旗帜》,跟随影片的讲述翻开历史的卷轴,走进红色经典,感悟坚强党性。从南湖红船上宣告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一大,到标志中国共产党独立自主,走向成熟的遵义会议;从坚信真理永远存在!的民主战士闻一多,到致力于让地球上有限的土地收获更多的粮食水稻之父袁隆平;从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央人民政府的成立,到戈壁大漠罗布泊深处升起第一朵蘑菇云,一段段难忘的历史、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带我们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不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开辟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员不计回报,不论生死,以共产主义事业为己任,奋斗终身。


F78B


最后,党员们进行VR体验和爱国主义影片观看。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学院师生党员深受鼓舞、受益匪浅。立足当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党性意识,激发爱国情怀,铸牢理想信念。面向未来,国际艺术学院党总支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张思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