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25    浏览次数:


国际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324日上午,国际艺术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509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根据《中共大连外国语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国际艺术学院对全院师生党员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开展了动员部署。学院党总支委员、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及全体师生党员参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雨做动员部署讲话,专职组织员张波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雨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同时宣读了《中共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委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名单》和《国际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利用好艺术专业特点,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深入开展特色教育学习,倡导师生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开展用画笔、音乐讲述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以来的红色故事。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全院师生大局的奋进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