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艺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退役军人宣讲团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


国际艺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退役军人宣讲团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329日下午,国际艺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退役军人宣讲团’成立大会”于逸夫楼509室顺利召开。国际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雨做动员讲话,学院分团委书记富丽媛主持会议。



会上,张雨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随后宣布了退役军人宣讲团工作领导小组的人员名单和工作职责,富丽媛老师宣读了宣讲团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张雨书记要求全体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深刻认识开展退役军人宣讲活动的重要意义,以“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为教育主题,以大学生兵员征集对象为重点,强化学子参军报国思想,把政策宣传、活动牵引、氛围渲染等有机结合起来,广泛深入开展征兵宣传活动,同时对我院过去的征兵工作以及我院退役军人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退役军人们能够激发身边的同学们参军热情,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热爱。



本次会议旨在使在校学生深刻了解国家强军事业的伟大进程,让学子们更直观地了解到军营生活,激励更多有志青年加入到人民军队的行列。为深入贯彻落实开展征兵宣传活动,我院将强国兴军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建设结合起来,开展“我在大外讲军营的故事”等系列活动,将军人品质与理想信念传递给学生们,让军人的风采在大外不断延续,助力强军,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