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艺术学院团委举办“担当时代责任,传承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1    浏览次数:


国际艺术学院团委举办“担当时代责任,传承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430日,国际艺术学院团委在逸夫楼509召开“担当时代责任,传承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国际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富丽媛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雨、专职组织员张波、辅导员韩竞萱、徐圣尧以及各位优秀的青年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雨书记对优秀青年代表在疫情期间的努力付出给予肯定和感谢,称赞国艺青年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年们应该脚踏实地,勇担时代重任,希望优秀青年代表们能够在学生中成为旗帜,志存高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学院为每一位优秀青年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活动中,各位优秀青年代表重新站在团旗下,举起右手,再次面向团旗重温入团誓词,伴随着宣誓声,大家无一不热血沸腾。




本次团日活动以“担当时代责任,传承五四精神”为主题,弘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核心内容的五四精神,强化了青年的使命感,明确了青年的人生定位,激励青年们将自己的理想追求融入祖国的发展和建设中,为党和国家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