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艺术学院党员教师带领学生集中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10    浏览次数:


国际艺术学院党员教师带领学生集中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109日上午,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国际艺术学院党员教师结合课程思政教育,组织学生利用课余时间集中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纪念大会结束后,教师党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缅怀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致力振兴中华的光辉业绩,追思辛亥革命以来中华民族所经历的百年奋斗历程,弘扬辛亥革命的崇高精神。引导学生们在新的伟大征程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