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艺术学院开展“培育基地劳动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6    浏览次数:


国际艺术学院开展“培育基地劳动教育”党日活动


33B1E


为践行劳动育人理念,引导党员在劳动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培养学生劳动意识和实践精神,4月5日上午,国际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雨和组织员张波带领我院学生党员前往学校花卉培育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了解了各类花卉的基本信息并进行分组劳动。大家将植物移栽至新的土壤,更换生长空间,分散种植。在劳动中大家体会到了收获的喜悦,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对自然的爱护,深切感受植物顽强的生命力和大自然的神奇。



此次党日活动的顺利开展促使我院学生党员认识到劳动实践的重要性,树立正确劳动观念的同时,减轻了疫情期间校园封闭管理时期花卉培育基地人手不足的压力,有利于学生形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积极的劳动态度,共同营造校园生态建设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