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艺术学院召开2010级同乡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0-10-14    浏览次数:

10月13日,由国际艺术学院分团委主办,学习部承办的“2010级新生同乡联谊晚会”于晚间18: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4楼隆重举行,国际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王腾、副主席于梦、楚叶檬、张晓蕾、许娇及各部部长和2010级全体新生参与晚会。

本次同乡会由学习部副部赵晨主持,18:00整晚会在大外女生节“超级先生”李海宁的拉丁热舞中拉开帷幕,柔美灵活的舞姿为演出点燃了最初激情,当大家还沉浸在刚才的热情中时,文艺部部长肖敬宇的一首《speechless》拉开了文艺演出的正式序幕;随后,环艺五班原奥运、张艺分别带来《安静了》《真的爱你》,使全场同学被他们的温柔歌声所打动,更有城装7班成易达、服装2班唐弘祥的合唱《烟火》和刘钰莹的《天真》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在一系列歌舞表演过后由王凯琦带来的街舞表演调动了全场的气氛将活动推向高潮,在游戏环节中同学们气氛活跃,四省方队的比拼劲头十足、斗智斗勇,大家纷纷献计献策,四省亲如一家。随着晚会的继续进行,学生会主席王腾带领主席团成员与大家见面,旧雨新知他们耐心的对新同学不清楚的事情进行讲解,亲切融洽使我们倍感温馨。随后主席王腾的一首《比我幸福》将晚会再次推向高潮。 晚会尾声,一首《明天会更好》唱出了我们的心声,我们在歌声中祈祷国际艺术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今年的同乡会结合历年的优秀经验,吸收新生的无限创意,成为历届同乡会中形势多样、内容丰富最成功的一次联谊晚会,通过这次晚会我们感同身受,黑龙江,山西,山东,辽宁,四地结缘,相亲相爱,能够相聚大外这份友谊来之不易,对于这份特殊的感情,我们倍加珍惜。它会成为国际艺术学院学子共同进步的基石,我们正随着大连外国语的步伐向前挺进,我们已经看到国际艺术学院更好的明天。

国际艺术学院

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