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校园女生节闭幕式

发布日期:2010-10-09    浏览次数:

6月9号下午1:30时由共青团大连外国语学院委院会主办,校学生会社团部承办的第八届女生节闭幕式暨形象大使总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出席此次活动的有团市委学校部部长兼组织部副部长丁林等团市委领导,院工会主席于东洋、院团委书记张皎、宣传统战部徐莉、学生工作部李殿峰、李虹瑾、各院系分团委书记以及部分学生代表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于东洋主席担任评委组组长。

我校本届女生节以“舞动激情,放飞梦想”为主题,在院团委书记张皎致精彩闭幕词后,来自7个院系男女各9名的18名选手相继闪亮登场。来自国际艺术学院的09级服装2班的肖敬宇同学一首动感快歌点燃全场激情,为此次比赛拉开精彩帷幕。经过上下两场精彩绝伦的歌舞表演、乐器演奏、音乐剧、情景剧等表演,获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获得上届“超级先生”称号的三名同学纷纷献歌为选手们助阵,弥生道动漫社也带来了精彩的cosplay表演。比赛期间,宣传统战部徐莉、学生工作部李殿峰、院工会主席于东洋分别针对上下半场及整场比赛做出了精彩点评。最后,软件学院的朴圣杰和马思佳同学分获男、女冠军,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郑定达和日本语学院孙歌同学分获亚军,季军由日本语学院张勋、杨子和韩语系的马畅同学获得。其他选手分获了最佳才艺奖、最佳上镜奖、最佳表演奖、最具人气奖、最具潜质奖、最具风采奖,并伴随着各奖项的产生。

本次比赛旨在发扬往届女生节的优良传统,表现了大外人对女生的关心,全校广大同学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不仅营造了温馨的校园文化氛围,而且充分展示了我校女大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青春风采。

国际艺术学院

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