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三十四届大外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0-10-02    浏览次数:

2010年9月30日,在国庆到来之际,我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体育运动会。大连外国语学院四十多年来秉承“崇德尚文,兼收并蓄”的校训精神,不仅进行系统全面的教育教学工作,更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使大外学子更加积极向上、更加团结奋进、更加勇于拼搏。

运动会开幕前,学院领导进行致辞向大外学子传达着运动会的高尚精神。随着“运动会开幕"这句嘹亮的口号声,鼓声擂动数以千计的气球飞上云霄。接下来各个方队走过主席台,国际艺术学院作为大外的特色学院,秉承之前学院的优良传统结合新的教学方法,以自己的特长优势为大外发光发热,艺院的学子个个昂首阔步、神采飞扬,向大家展示着我们这一代的风采。

运动会进行过程中辅导员李宁老师告诉要给予运动员们鼓励,告诉我们比赛要比出风格,比出友谊。国际艺术学院学子们个个都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迎接挑战。台下的观众在为他们加油喝彩,拉拉队为他们旋转鼓劲,跌倒了他们坚强爬起,胜利时他们不骄不躁,团结紧张的气氛感染着艺院的每一个人。比赛在大外学子的欢呼声中结束了。国际艺术学院取得了女子组总分第一名,男子组总分第三名骄人的成绩。这成绩是艺院学子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大外人不骄不馁的表现。

这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使每一个大外学子都深有感触,运动会不仅强健了大外学子的体魄,更团结了大外学子的内心。让大外学生与学生之间,学生与教师之间,教师与教师之间凝聚在一起,拧成一股绳,向一个目标奋进。艺院在本次活动中的优异成绩不仅是艺院学子能力突出的表现,更是大外学子在大外“育人为本、质量至上、突出特色、科学发展”办学理念的教育下优秀发展的成果,相信不久的将来国际艺术学院会在大外优良传统的熏陶下越来越好、越飞越高!

国际艺术学院

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