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艺术学院分团委第20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21    浏览次数:


国际艺术学院分团委第20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1020日中午,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分团委第20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于逸夫楼509举行。国际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雨、分团委书记富丽媛、辅导员韩竞萱及学院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富丽媛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张雨书记进行致辞,对参与此次培训的学生干部们表示欢迎,同时也表达了对学生干部们的期许。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争当表率、以身作则,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刻苦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期望学生干部们携手为国际艺术学院增光添彩。最后,分团委副书记及分团委助理、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新媒体中心负责人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纷纷表达努力工作的决心,将注重培养团队的合作精神和工作热情,树立笃学深思的良好学风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此次开班仪式引导学生干部们脚踏实地、认真工作,使学生干部们找到准确的工作定位,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更好地展示国际艺术学院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