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2020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0-25    浏览次数:


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2020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10月24日11时,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2020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于风雨操场顺利进行。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由国际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分团委助理郭子铭主持,学生会干部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分团委助理进行活动介绍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户外训练的小活动使新生们受益,从中领悟到集体的重要性。



新生们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分组,分别进行了“丢手绢”、“老鹰抓小鸡”、“123木头人”三个拓展项目。活动精彩亮点诸多,在游戏过程中大家兴致高涨、积极参与,体现了全体成员的凝聚力,也体现了新生们拼搏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旨在增强新生团队成员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扩展思维,发扬关爱同学、互帮互助等优良品质,提高学生的整体素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2020级新生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素质拓展活动是国际艺术学院的传统活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建设博学精思的学风。期待新生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形成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敢于挑战自我,努力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