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艺术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明确自我定位,提升自我价值”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10-31    浏览次数:


国际艺术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明确自我定位,提升自我价值”分享会


10月30日,国际艺术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朋辈分享会在启航楼408教室开展。我院特邀大连外国语大学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众小,以“明确自我定位,提升自我价值”为主题举办分享会。



分享会中,张众小主要讲述了个人学习、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与学生干部工作在大学生活中如何进行权衡的问题。他的优秀经历以及宝贵的经验总结,启发了同学们利用好自己的课余时间,不断丰富充实自我能力。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有面对困难、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激励同学们不负韶华,砥砺奋进。


11908


本次分享会为同学们解决了学习上的疑惑,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使同学们明确了自身定位,促进了学习与工作效率的提升,为建设优良院系学风、提高学生思想觉悟打下了基础。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有坚韧的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我价值,用实际行动编织青春之梦。


138F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