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学院师生参观国际艺术学院师生艺术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0-12-10    浏览次数:


汉学院师生参观国际艺术学院师生艺术作品展


12月9日下午,我校汉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明材、党总支副书记方可佳、国际学生辅导员刘影及留学生代表一同参观我院举办的《相》李由作品展、美术学油画风景写生作品展服饰图案设计课程作业展。国际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雨院长林则军及我院师生代表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汉学院师生参观过程中被艺术作品魅力深深吸引,对学习绘画产生浓厚兴趣,沉浸在艺术带来的美妙意境中,纷纷与作品合影留念具有中国特色的丝巾作品呈现着美轮美奂的丝路故事,留学生们纷纷表达希望收藏丝巾作品,远在海外的亲友。



汉学院与国际艺术学院师生中华传统文化艺术融合深入探讨,国际艺术学院将中华文化具象的艺术形式呈现给大家相信通过与汉学院的交流互动,同创新,大胆探索文化与艺术的紧密融合,构建具有大外特色的学习交流体系,为共同推动中华文化传承与发扬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