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未改 艺心艺意”国际艺术学院成立20周年达班秀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12    浏览次数:


初心未改 艺心艺意国际艺术学院成立20周年达班秀晚会顺利举行


1211日下午17时,由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主办、国际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初心未改,艺心艺意”——国际艺术学院成立20周年达班秀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顺利举行。原国际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长勇、高俊,校团委书记李虹瑾,国际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雨、副院长刘雨眠,校友代表、其他师生代表,校学生会主席以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应邀出席了本场晚会,与我院师生共同观看了精彩的演出。原国际艺术学院第一任书记徐学永因事未能参加晚会,特发来祝福,预祝晚会圆满成功!愿国际艺术学院事业发展越来越好!本场晚会的评委由国际艺术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和2020级新生专业顾问担任。



达班秀作为国际艺术学院特色校园活动,旨在为新生搭建艺术交流平台,增强班级凝聚力,以创新的艺术文化引导青年学生。在我院成立20周年之际,2020年达班秀以初心未改,艺心艺意为主题,通过传统与创新交融的节目,展现了我院的艺术思想与文化精神,为学院献礼。



演出在开场舞《石壁绝响》中拉开序幕,有以诙谐幽默的形式展开思想与艺术的碰撞的小品《勤能致富》、《谁被录用了》,也有运用别具匠心的编排、为师生们呈现丰富多彩校园生活的《明阳湖传说》、《考试》等节目。传统艺术基础上创新元素的融入,让在场观众进一步感受到国艺学子的艺术表现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此外,晚会特邀模特社与自定义乐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打造了多元艺术形式的视听盛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歌声缓缓响起,全体谢幕,国际艺术学院成立20周年达班秀晚会圆满结束,全体演员与嘉宾合影留念。其中,20205班荣获一等奖,4班夺得二等奖,6班获得三等奖,9班获得人气奖。



20年初心未改, 20年砥砺前行,国际艺术学院成立20年间锐意改革、不断进取,根据时代发展阶段与学校要求,构建完备的教学体系,定期开展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践行国际艺术学院使命。我院将坚守育人初心,在新时代背景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工作的指导思想,为学子们提供优质教学资源与环境。我院学子也会在新起点、新征程上激扬青春梦想,扬帆起航,在矢志奋斗中书写绚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