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聚,冬季献暖”——冬季衣物募捐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12-31    浏览次数:


“爱心汇聚,冬季献暖”——冬季衣物募捐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12月30日,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爱心汇聚,冬季献暖”——冬季衣物募捐志愿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广大学子的力量,为更多灾区及贫困偏远山区的儿童送去温暖。在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的组织下,衣物募捐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纷纷携衣前来奉献爱心,让需要这些衣物的孩子们感受到国际艺术学院学子们的关爱。本次活动除御寒衣物外,还收集到被褥、背包等物品。



冬季募捐活动不仅仅是勤俭节约的表现,它更是一根纽带,连接起人与人之间真挚的感情。活动弘扬了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为同学们搭建了发挥自我价值、进行志愿活动的平台,构建了社会实践活动的有力载体,提高了同学们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度。同时,此次活动也践行了国际艺术学院德育工作的精神,让学子们在社会需要的地方,奉献出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