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MFA艺术硕士研究生作品中期展开幕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次数:


2021 MFA艺术硕士研究生作品中期展开幕



623日,由大连外国语大学研究生处主办、国际艺术学院承办的2021 MFA艺术硕士中期作品展在逸夫教学楼二楼美术馆拉开序幕。

莅临本次作品展开幕式的嘉宾有副校长姜凤春、副校长常俊跃、研究生处处长彭文钊、研究生处招生办公室主任甘孝波、研究生处培养管理科科长毕雪娇、研究生处周曼琪老师以及国际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开幕式由林则军院长主持。开幕式期间,校领导对国际艺术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与日常管理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表扬与肯定,并对国际艺术学院未来的发展和工作给予指导。



本次展览涵盖了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等3个专业方向,共展出23位艺术硕士研究生的96件作品。通过不同的专业对于艺术审美的感悟与创新设计相结合,展现了国际艺术学院研究生扎实的专业能力和艺术素养,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也传播了艺术之美。


部分作品欣赏



中期作品展是国际艺术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本次中期作品展集中呈现了国际艺术学院艺术硕士培养的质量与特色,通过展示各个专业方向的课程作业和课外实践作品,督促学生进行专业创作实践的检验与反思,激发想象力和学习热情,也帮助导师总结教学经验,寻找未来教学质量可持续提升的空间和方向。



展览期间,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将以开放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诚邀全校师生前来观摩交流。六月,夏木葳蕤,一如我们的艺术硕士研究生所呈现的作品一般焕发着勃勃生机,愿我们的莘莘学子以此次展览为契机,深耕精作,梦圆大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