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见钟情,以心迎新” 国际艺术学院2021级萌新 ,欢迎你们!

发布日期:2021-09-14    浏览次数:


“艺见钟情,以心迎新” 国际艺术学院2021级萌新 ,欢迎你们!


秋高气爽,惠风和畅,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迎新季,2021级的萌新们踏进美丽的校园,自东西南北走来,从五湖四海相聚,精彩的人生新篇章将在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开启。



迎新工作准备


为更好地迎接2021级国际艺术学院的新生,我院提前策划迎新流程并招募志愿者100余名。为了更好的和新生保持联系,迎新模式选择一对一模式,每位迎新志愿者都认真的进行迎新工作,细致入微的审核工作中的每个细节,使本次迎新活动顺利开展。




迎新现场直击


天至微明,迎新志愿者们已经提前到达迎新点开始工作,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

迎新当天因防疫需求,新生需要经过体温测量、核酸检测,宿舍隔离等流程,才可顺利进入学校报道。志愿者们迎接到新生后,也会经过报道,安置行李,办理宿舍入住等多个流程。尽管如此,志愿者们还是用最耐心的讲解来引导新生们报道。



在新生的报到过程中,老师和志愿者们保持密切联系,以保证整个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天色已暗,迎新的志愿者们还在负责的迎接每一位新生,以保证新生可以顺利进行报道。



此次迎新活动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完美收官,感谢国际艺术学院迎新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2021级新生们即将开始他们在大外的全新征程,愿国际艺术学院2021级新生们可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