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艺术学院师生与残联朋友云端共度世界读书日

发布日期:2022-04-25    浏览次数:


国际艺术学院师生与残联朋友云端共度世界读书日


书香润泽心灵,朗诵点亮智慧。近日,由大连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大连市残疾人朗诵艺术学会承办的“阅读新时代,喜迎二十大——青春正当时,激扬诵强音”线上朗诵会顺利举办。



辽宁省残联副主席、省肢残人协会主席李扬,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雨出席并致辞,大连市残联专职理事、大连市残疾人朗诵艺术学会会长王荔出席并朗诵,国际艺术学院副院长刘雨眠、学院团委书记富丽媛出席活动,朗诵会由大连市残疾人朗诵艺术学会秘书长李玲主持。来自大连市残疾人朗诵艺术学会、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的12名朗诵爱好者朗诵了名家的经典作品。在朗诵活动中,朗诵者用声音的魅力感染观众,歌颂党与祖国,抒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彰显青春的魅力和力量。


近些年,国际艺术学院在“以艺化人”的基础上,一直不断进行育人的探索与实践,既是新时代教育改革创新的迫切之需,也是我院完善教育教学体系的实践之要。学院致力于畅通社会实践、社会服务渠道,培养学子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助人为乐、关心关爱弱势群体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建设和谐社会、文明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为我院今后广泛开展扶残助残文明实践奠定了基础,将青年学子服务社会意识转化为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