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莫迪里阿尼逝世100周年二次艺术创作展览开展

发布日期:2020-10-18    浏览次数:


纪念莫迪里阿尼逝世100周年二次艺术创作展览开展


1017日,《哦kiOcchio》纪念艺术家AmedeoModigliani(阿曼迪奥·莫迪里阿尼)逝世100周年二次艺术创作展览在大连逅库创意产业园举行。活动由意大利莫迪里阿尼基金会、欧洲艺术联盟、ARTEC艺术能量营联合主办,逅库创意产业园承办,大连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提供支持,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提供学术支持。



本次展览围绕对阿曼迪奥·莫迪里阿尼的作品与其一生的理解,用绘画、雕塑、摄影、新媒体艺术等,从传统到现代科技等多种艺术表达手法,进行艺术的二次创作,实现多元立体的艺术作品呈现。此次展览由大连日报、中新网、今日头条等多家媒体平台报道。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艺术学院学生参与展览策划与场地布置,并展示出我院多幅优秀学生作品。


院系:国际艺术学院

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2019级研究生

作品:《完整与破碎中》

尺寸:100×75cm

作者:  董婷

指导教师:赵磊



院系:   国际艺术学院

专业: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2019级研究生

作品:《2020·我们》(5幅)

尺寸: 100×600cm

作者: 卞鑫童 程钰浩 杲璐 欧阳路发

指导教师:赵磊



Occhio&Olala海报

作者:程钰浩

指导教师:赵磊




参展证书、剪彩彩带设计:程钰浩


国际艺术学院是以具有广泛国际艺术交流能力的复合型艺术专业人才为培养目标, 以拓展新型人才培养模式为特色的创新型艺术学院。通过此次展览充分展示我院的教学成果,使我院学生作品更好地走进大众视野,并获得广泛认可。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子们的艺术精神建设,希望通过此次展览能够陶冶学子们的情操,提高学子们的艺术素养。(部分文字、图片内容源自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