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鎏鑫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王鎏鑫

 

 




 

 

 

 

 

 

 

 


 

讲师 艺术硕士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主任


学术兼职:逅库创意产业园 总顾问;ICOGRADA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 会员;CCII首都企业形象研究会理事

研究方向:

从事企业形象设计整合研究工作18年时间,主要研究方向:《企业形象视觉符号在二维与三维空间中的转化和统一》、《企业形象的整合与媒介传达》、《企业战略发展与视觉形象定位》。

学术成果及服务的客户:

中国石油、中国服装纺织品博览会、大连市政府、大连市财政局、大连银行、招商银行、北约客维景酒店、澳大利亚AUSTINO地产、美国加州酒业集团、华润置地、香港九隆昌集团、大连时代广场、大连港集团、金玛集团、卡地亚、普林尼钻石、佳兆业广场、万达广场、大连理工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逅库创意产业园、邦惠新零售等企业品牌设计与整合全案。省级学术刊物《艺术品鉴》发表论文《文创商品品牌开发策略》。教改立项《传统图案教学适应当代视觉设计的创新与实践》、《基于新媒体技术的课堂教学模式研究》。

教学情况:主讲课程CI企业形象设计、标志设计、展示设计、包装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