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艺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结束

发布日期:2022-04-11    浏览次数:


国际艺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

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结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依法依规、科学公正进行近日国际艺术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本次复试工作严时间紧、任务重,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为确保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双安全”,学院成立了研究生招生考试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指导相关专业规范开展复试命题、考务人员线上培训、考生联系、模拟演练、复试监督检查等方面工作。严格执行教育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大连外国语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采取网络远程复试方式,调剂复试入围考生101人,拟录取新28人


面对不断变化的疫情防控要求,学院教师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共克时艰,为复试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国际艺术学院

                                    20224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