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艺术学院开展“书记校长访名企,全员参与促就业”专项行动系列线上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5-05    浏览次数:


国际艺术学院开展


“书记校长访名企,全员参与促就业”


专项行动系列线上交流会


为落实学校《大连外国语大学关于开展书记校长访名企,全员参与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充分带动学院全员深度参与院企供需对接合作,为毕业生挖掘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和机会。



430日,环境设计、音乐学两个专业开展书记院长访企业,全员参与促就业专项行动。壹平方设计师事务所(大连)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月峰、世音百纳(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仁富国、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雨、院长林则军、副院长南日、副院长刘雨眠以及环境设计专业主任何壮、音乐学专业主任朱学民、实践教研室主任郭松尚、美术学教研室主任刘崇伟、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主任王玮和团委书记富丽媛共同参加了线上交流会,会议由何壮主任、朱学民主任分别主持。


交流中,壹平方设计师事务所的郭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情况和规模,世音百纳的仁总就社会对音乐人才的需求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林则军院长、南日副院长和刘雨眠副院长分别就学院人才培养情况和学科发展方向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通过交流两家企业均希望在学生实习实践方面与我院进行深入合作,通过公司资源为学生搭建平台,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同时提供一定数量的就业岗位。


10472


此次云走访旨在提升校企协同育人实效,达到校企合作共赢,全力促进 2022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