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参观英国画家Piers Williams 主题画展(图文)

发布日期:2011-04-21    浏览次数:

3月9日,国际艺术学院部分学生在专业课教师林则军副教授,辅导员方可佳、李宁、汪明峰老师的带领下赴大连时代广场参观英国画家Piers Williams的主题为《骄花怒放,盛世时代》的油画作品展。

画展.JPG

韦培儒(Piers Williams)先生系英国知名画家,首次与国内商场合作举办画展。Piers Williams先生从众多知名画作中精心挑选到极具个人风格、画技独特的“花”系列主题画,这些画均是采用古老的罩色法创造出来的花卉布面油画,Piers Williams用他独特之笔把一层一层的花瓣,根据花的色调相互叠色,使花瓣柔和色调完美过渡,栩栩如生呈现在来宾面前,把顾客带到“花海”之中。林则军副教授从专业的视角,为在场的学生详细讲解了画家的独特画风及技巧,让学生受益匪浅。同学们纷纷用相机记录了参展作品,细腻的笔触、生动的刻画让学生深刻体会到了油画大师和艺术的魅力。

画展2.JPG

此次活动促进了同学间的艺术交流,加深了同学的友谊,在领会大师画作的同时提高了个人的艺术修养和专业学习的积极性。

(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