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8    浏览次数:

6月27日,国际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员围绕“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进行了专题讨论,针对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党员们进行了积极踊跃的发言。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认真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做好本职工作。作为党员必须牢记宗旨意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在先,干在前,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指导实际工作,发扬“干”字精神,脚踏实地,锐意进取。

微信图片_201806291425088.jpg

随后,教工党员集体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通过展示改革开放后的辉煌成就以及鲜活生动的民生百态,大家深刻的感受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在各个领域的飞速发展。观影后大家由衷感慨,生逢伟大的新时代,更要发挥好自己的作用,幸福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美好生活决不能驰于空想、不能骛于虚声,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富丽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