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艺术学院2016级新生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27    浏览次数:

国际艺术学院于2016年9月24日组织召开了2016级新生心理素质拓展训练,院民管会和学生会策划组织了本次活动,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

本次活动本着营造班级同学间团结友爱,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团队合作能力的目的,精心策划了了各种游戏。活动以闯关的方式进行,各班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比赛。游戏主要包括自我介绍、你我他她、夹乒乓球接力、信任背摔、义气跳绳、同舟共济踩报纸、十人九足等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2016级新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每个人都可以很好地融入集体,从各项活动中看出同学间互帮互助的优良品质,展示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团结协作的良好风貌,培养了学生的集体主义感。相信2016级新生们会在未来的日子里团结互助,努力拼搏,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素质拓展训练照片3.jpg

素质拓展训练照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