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艺术学院学生喜获 第二届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15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第二届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东莞落下帷幕。由我校国际艺术学院学生刘卓然带领的橘子团队(刘卓然,张家赫,冯新宇)与来自全国近200所院校的278支团队同场竞技,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全国二等奖,并获得东莞市政府资金支持。

微信图片_20170703093904.jpg

第二届中国大学生跨境电商大赛,由教育部指导,东莞市人民政府、清华大学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院和全国跨境电商商圈商会联合主办、由阿里巴巴等知名企业特别支持。大赛于2016年11月启动,在全国设立了四十个分赛区,有四十个商会,两千家企业,四百所院校,一万名余学生正式参赛。

自大赛正式启动以来,我校共计9支队伍参赛。橘子团队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指导教师的支持与帮助下,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一致认可,以省赛一等奖顺利晋级,最终不负众望,收获国赛二等奖。

此次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善于创新、敢于创造、勇于创业”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成果,对今后大学生创新创业具有良好的借鉴作用,也必将进一步激发出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付宏丽)